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若溪婉心

你的眼睛若溪澄澈,只允婉心,不允流泪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从远古的梦中走来,喜静,且爱字如命。请勿打扰,因为我生命的好友已达上线,嘘……嘘……

【当微念清苦 焚香思忆】华夏文学同题◇爱在五月天 原创作者:若溪婉心  

2014-05-10 23:56:24|  分类: 华夏文学同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当微念清苦 焚香思忆
原创作者:若溪婉心

【噢,母亲】华夏文学同题◇爱在五月天 原创作者:若溪婉心 - 若溪婉心 - 若溪婉心我,其实在很早的时候,便已从你口中得知,我,

是那一涧你千年孕育的小溪,旋在飞雪的路上,期

待你执笔,一笺,便可诵读我唇齿轻呵的涟漪。那

时候啊,那时候的我,若清水细流的字粒,滑过你

四季花开的耳际,惹你念而柔软,思则惬意。


你说,那时候的红尘,仅,只有我和你。牵着时光

的手,走在明晰的章节,笑若清煦,咏若一滴眼泪

奔腾的诗意。从你的掌心,抵达你温暖而干净的血

脉,允我胎娩在流动的水痕,唤着你的名字说,

“爱你……”!


爱你,是我在花影与垂杨亲吻时,听见一簇一簇水

响的希冀。那时候的我,已是你指尖托起的星星,

一闪一闪的熠在清朗柔软的水风里,掠过你碎花的

衣襟,吹落一个冬天,迎来一个有着花香的雨季。

当微念,清苦,焚香,思忆,我把自己乖乖的交给

你,与你一握指间童话的糯腻。


哦,我必须得承认,我出落得如此的安之若素,其实是捡起了你眉心一皱的那吻;而且我还必须得向你坦诚,我其实真的不想喊你为“母亲”,我其实一直想站在春天,当你默默铺陈七窍玲珑心的时候,我以为我可以拾起光阴逝去的桥段,成为你彼岸素未谋面的终身相依。噢,母亲!感谢你给予我的每一次浅笑,每一次轻颦。如果我安静,必是踏月去了你逶迤的梦境,若一潭水流深,似一朵花沁脾……
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提笔的瞬间心情日记
阅读(121956)| 评论(10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