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若溪婉心

你的眼睛若溪澄澈,只允婉心,不允流泪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从远古的梦中走来,喜静,且爱字如命。请勿打扰,因为我生命的好友已达上线,嘘……嘘……

【思念,已了无牵挂】原创作者:若溪婉心  

2018-10-29 09:07:29|  分类: 眷眷柔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思念,已了无牵挂】原创作者:若溪婉心 - 若溪婉心 - 若溪婉心 
【思念,已了无牵挂】原创作者:若溪婉心 - 若溪婉心 - 若溪婉心暗夜着迷,我只证明自己爱你, 梦境内,我吻着炽烈, 让所有细胞都惹上你的温度, 没有什么,比爱情抓的更紧, 忘不了那年粉红相送, 腐朽年华, 愿待你如初, 明月下, 一灯一火的期待, 被盛世偏爱覆盖, 任痴情淋漓痛快, 等你发现,我对你的爱没有空白。 
 那串刻骨铭心的号码, 拨了一遍又一遍, 你可知这是唯一, 可承载我今生与你的轨迹, 每个10.29我都被你摧毁, 为什么握着电话却听不见那熟悉的声音, 也许,我不该回头让自己面对你的冷漠, 也许,我应该独自在难过中沉默, 可是,我无数次把心情触摸, 那万语千言已经容不下我, 只好言不由衷的把沉默打破。 
 2009年,倾世烟火,想你如歌, 2010年,轻摇时光,梦中落我一身华裳, 2011年,烟灯细转,转过几许委婉 , 2012年,遥指天涯,流年何其堪言, 2013年,文字柔若无骨,透着一丝凄凉, 2014年,时光泪痕,乱了风华, 2015年,那些回答,似三千落花,惹字当下, 2016年,思念弄人,细语两三声作证,落在斯人肩膀认真, 2017年,用你肖像,袖卷三两篇,别了誓言, 思念已了无牵挂,于是2018年,我学会了孤情, 拒绝生情,拒绝痴情,拒绝多情, 多了些冷漠,少了些认真, 在寒冷里凝固成冰, 安静成了我唯一的宿命。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本文字僅致我的10.29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31181)| 评论(4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